网站首页 | 欢迎光临遵义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贵州省2020年执医考官执考能力培训班 在我校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顺利举行

贵州省2020年执医考官执考能力培训班 在我校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顺利举行

来源:发布于:2020-09-17

    2020年9月7日-9月11日,由贵州省卫健委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贵州省卫生人才交流考试培训中心主办,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承办的贵州省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临床类别)第一期考官执考能力培训班在遵义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如期开展。本次培训班历时5天,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150名学员参加培训。

    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在培训班开始前期,中心及国考基地办公室工作人员积极与贵州省卫健委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贵州省卫生人才交流考试培训中心联系,确定培训方案、培训时间等,培训场地的布置和相关设备的准备,培训学员的食宿安排、资料准备等,为此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做足了充分准备。

    在培训期间,中心老师们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并配合授课老师们完成相关课前准备工作,以保障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同时为学员们提供一个舒适良好的培训环境。

    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培训老师、工作人员的努力与全体参训学员的配合下,贵州省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临床类别第一期考官执考能力培训班在遵义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圆满落幕!


刘琪副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致词

徐平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词

出席领导及现场

徐平教授讲解考官执考要求

吴宗德教授讲解考务要求

蔡庆勇教授、蒋平芳老师讲解外科操作执考要点及规范

梁昌强老师讲解急救相关执考要点及规范

刘海军老师讲解穿刺类操作执考要点及规范

杨晓敏教授讲解体格检查执考要点及规范

培训现场

杨春丽教授进行培训效果评价反馈

吴宗德副院长在结业典礼上致词

合影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06003261号-2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联系电话:0851-28609701 Emai:zmcsyzk@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