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欢迎光临遵义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多媒体教室管理制度

多媒体教室管理制度

来源:发布于:2013-03-28

  1、多媒体教室实行设备、仪器专人管理,教室使用的设备及物品,必须由专管人员负责核对及妥善保管,上多媒体教学课时老师必须提前通知管理人员打开设备。

  2、学生进入教室时,必须穿戴整齐,爱护教室内设备,不得有意损坏,对不能使用者以旧换新补全,对损坏、丢失物品必须及时找出原由,以赔偿或其他方法补充。

  3、多媒体教室是为学生提供教学的地方,学生应注意保持教室的安静与清洁,不得穿响底鞋进入教室及在教室任意走动或带食品进入教室。

  4、每次上课前,教辅人员必须仔细检查示教准备是否完善,以保教学顺利进行。

  5、多媒体教室如需其他用途,须提前与管理人员联系协商后才能使用。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06003261号-2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联系电话:0851-28609701 Emai:zmcsyzk@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