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欢迎光临遵义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于:2020-12-07

       2020年12月2日下午,遵义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在大连路校区住培楼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学习,集中学习由中心主任吴宗德主持。

       吴宗德主任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心各位老师分别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宗德主任作总结发言,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全会精神,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各位老师要结合自身岗位,认真对照全会精神要求,加强前瞻性思考,对学校、医院、中心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推动学校、医院、中心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06003261号-2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联系电话:0851-28609701 Emai:zmcsyzk@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