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欢迎光临遵义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仿真标准化模拟病人实验室管理规定

仿真标准化模拟病人实验室管理规定

来源:发布于:2013-03-28

  1、为爱护电子医学教学模型,请上课老师和同学课前修剪手指甲并保持手部清洁。

  2、增强时间观念,按时上下课。

  3、进入室内,勿吸烟及高声喧哗。

  4、请勿擅自改动计算机内设置及诊断软件设置,否则将严肃处理。

  5、若发现仪器设备问题请及时报告,勿自行解决,否则后果自负。

  6、为保证仪器设备的使用效果,请关闭手机等通信工具。

  7、严禁使用U盘接口。

  8、请按正确程序操作仪器设备,若使用不当造成损坏,则照价赔偿。

  9、请勿随意挪动桌椅及仪器设备。

  10、实验室管理工作人员负责电教设备的日常保养与维护,设备使用完毕后应关闭水源、电源开关,确保教学设备的安全,特别做好防盗、防火工作,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06003261号-2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联系电话:0851-28609701 Emai:zmcsyzk@yaho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