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欢迎光临遵义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官方网站   中文版 | ENGLISH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临床技能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毒麻药品管理制度

临床技能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毒麻药品管理制度

来源:发布于:2013-03-28

  1、各实验室要加强对毒麻药品的管理,防止他人非法使用、转让或借用,使毒麻药品确实用在教学或科研上。

  2、毒麻药品由主管院长和设备处负责领导和管理,设备处设专人负责采购、保管。

  3、严格请领手续,使用单位要有专人请领,各实验室不能保存毒麻药品。

  4、实验室在请领毒麻药品时,必须有实验室主任签字方可供应。

  5、使用单位必须持实验项目单,按计划、数量到设备科请领。

  6、使用单位将毒麻药品用尽后,必须将空瓶返回设备科。实验室在稀释毒麻药品时必须有两人以上在场履行签字手续。

  7、毒麻药品一律不准用在非教学、科研实验上,不能以任何理由用于患者或其他人。

  8、中心组织有关人员,每月对毒麻药品管理及使用进行情况检查。

  9、凡违反国家毒麻药品管理条例和我校毒麻药品管理制度,视情节轻重给予处分。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06003261号-2
学校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联系电话:0851-28609701 Emai:zmcsyzk@yahoo.cn